Draco · Malfoy

论一觉醒来变成死对头怎么办?【DH】

【第一次写HP 同人文,新手文笔,骂轻点宝贝们】


#ooc 预警,私设如山


#小学鸡文笔,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有部分论坛体


①主CP:德哈德,副CP:GGAD,双子,犬狼(当然如果有亲爱的想要潘赫等其他CP也是可以的,私信我或者评论区说出来就好了,当然除了德哈和GGAD外哦)

ヽ(๏~๏)ノ『拜托宝贝们,我超爱互攻的好不好?』


②有伏,詹莉存活,弗雷德存活,乔治的耳朵也还在,黑哈黑德(拜托双黑我超爱的)当然前期只微微有一点,四年级背景,三强争霸赛之前,不完美设定


③目前还不是双向暗恋,两人都还没看清自己的内心,第四、五章就差不多是了。大概第十来章左右身体互换回来。整个合集顶多二十五章,不过有番外!     ୧꒰•̀ᴗ•́꒱୨

  

④马甲的话,大概挺多的,亲爱的宝贝们可以扒扒看哦


#我有私心 双子戏份挺多的 我爱双子 ε٩(๑> ₃ <)۶з 


『虽然知道没人看,不过我不会弃坑的!希望能早日与亲爱的你们相遇哦』 ε٩(๑> ₃ <)۶з 亲亲你们


  

正文  

哈利视角  

  

  凌晨四点,斯莱特林寝室里一个铂金色头发的身影坐在床上沉思:

  

  哈利很苦恼,因为他今天一觉醒来发现他的身体变得不对劲了——

  

  不,这不是他的身体!哈利连忙在床上摸索地找到镜子,竖起镜子,睁开眼,里面映射着哈利现在的面容。这铂金色的头发,浅灰色的眼睛,苍白的皮肤…这是哈利再熟悉不过的了——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的身体!


   哈利吓了一激灵,又在床上到处一通乱翻,并没有找到他的眼镜和魔杖——哦对了,马尔福不近视,用不着戴眼镜。

  

  哈利无奈的叹了口气,习惯性的将自己的头发揉乱,手感却和他自己的头发不同,是意料之中的柔软和顺滑。而他自己的?一头黑发横七竖八的肆意生长,软是软,却没有德拉科的头发顺滑。

  

  他又使劲揉了几下头发,直到揉乱了,才盘起腿,托着腮思考起马尔福变成自己后会怎么想,他心里悄摸摸地琢磨着他肯定也会吓一跳然后不得已戴上自己的眼镜——那副被马尔福多次嘲笑土气的黑框眼镜。越想越好玩,哈利噗嗤一声笑出了声。等等——

  

  这么说,既然他可以随意“欣赏”马尔福的身体,那马尔福也可以看到自己身体上的任何部位和他的所有物品?!不!!绝对不能让他发现自己的隐形衣!!

  

  哈利心中一惊,急忙准备穿上德拉科的衣服,然后趁着没人冲到自己的寝室去将自己的隐形衣拿回来。却被马尔福衣服的复杂程度拦住了路——也没人告诉他马尔福为什么要穿西装啊!他要去勾引谁啊?!

  

  没有人教过哈利穿西服。他之前的人生也不需要穿西服。

  

  哈利手忙脚乱地将西服套在身上,将里面的衬衫扣子扣住后也顾不得西装外套开不开着了,随意扒拉了两下头发,拉开床帐就下了床,穿上鞋就往寝室外跑——现在已经早上五点了。

  

德拉科视角

  

  凌晨四点,德拉科在床上悠悠转醒,不知怎么的,他的头有点晕,他习惯性的伸手揉了揉额头,却摸到了一点奇怪的触感,貌似是…疤痕?

  

  德拉科惊恐的放下手,不理解他的头上怎么会有疤痕,这不可能!!!

  

  他平复了一下心情,坐了起来,习惯性的想拉开床帘却发现视线有点模糊。他适应了一会儿,眯着眼,仔细看着周围的环境。他看了好一会,入目却全是一片红色和金色,怎么可能?!——这分明是格兰芬多的配色,这是格兰芬多的寝室!!!

  

  摸着额头上的疤痕,德拉科瞳孔蓦地缩小,脑海里浮现一种可能:他会不会和波特互换身体了?!

  

  为了验证这个可能性,德拉科在床上一通摸索,摸到的一副眼镜更加让他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戴上眼镜,就该找面镜子了。不过这儿怎么会没镜子?德拉科只好穿上衣服。

  

  看着身上皱皱巴巴的格兰芬多院袍,德拉科嫌弃的摇摇头,自言自语:“不愧是巨怪的后代,连衣服都能弄成这个鬼样!”他拉开床帘,在柜子上摸索,竟真叫他找到了波特的冬青木魔杖。他又在心里腹诽:“脑子塞满了芨芨草的曼德拉草破特,居然直接把魔杖放到柜子上,就不怕有人偷走?”

  

  腹诽归腹诽,德拉科手上的动作一点都没闲着。

        

  德拉科先给身上的衣服施了个“恢复如初”,再用了个飞来咒,怕吵醒韦斯莱他们,他小声道:“镜子飞来!”德拉科握着不知道从哪飞来的镜子,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将哈利的魔杖用的那么顺手。

  

  在德拉科打理完头发又坐回床上马上要继续睡觉之际,他看见寝室的门微微打开了一条缝,随即便探出个铂金色的脑袋。那个脑袋往上一抬,恰好和紧盯着他的德拉科对上了目光。脑袋的主人似乎吓了一跳,应该是撞上了门框,发出一声不是很响的“boom”。

  

  睡在隔壁床的韦斯莱翻了个身,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貌似是类似于“鸡腿,我的大鸡腿…”和“鸡腿真好吃”,诸如此类。


  德拉科和另外一个人几乎同时屏住了呼吸,一齐看着罗恩,祈祷他不要醒过来。万幸,罗恩只是动了动就继续睡着了。

  

  德拉科又一转头,盯上了闯进寝室的那个人。目光从熟悉至极的铂金色头发缓慢移到那双浅灰色的眼睛上——果然是他自己的身体!该死的,现在自己的身体肯定是被破特控制的!

  

  当他的视线瞟到“自己”的衣服上,一下子就愣住了——我的西服!它怎么变成这幅皱巴巴的样子去了?!

  

哈利视角

  

  哈利小心翼翼探出头观察了一会,快速的蹑手蹑脚的跑到了格兰芬多塔楼,他轻车熟路地找到自己的寝室,将门打开了一条小缝,将头伸了进去。他刚准备进去,一抬头,就对上了紧盯着自己的“哈利”的目光。

  

  哈利下了一跳,撞上了门框,发出不是很大的一声“boom”。紧接着他和“哈利”同时屏住了呼吸祈祷梅林不要吵醒其他人,万幸梅林听到了他的愿望,并没有察觉。

  紧接着他便看见“哈利”目光一直落在他的衣服上,便意识到了什么,冲上去将他压在床上捂住了眼睛。

  

以下皆是上帝视角  

  “哈利”——实际上是马尔福 很快挣扎开,对着哈利狠狠瞪了一眼,斯莱特林式的优雅咏叹式毒液又开始到处喷洒:“破特!你的脑子里是塞满了芨芨草吗?!我是多么希望你不是和巨怪交换了脑子而将我的高价定制西装变成这幅皱巴巴的样子谢谢!!”

  哈利头疼的捂住他的嘴,不由分说将他拽到了八楼,一手捂着他的嘴一手钳着他脖子,焦急的绕着走了三圈,在心里默念“我需要一可以供人谈话且打架的房间”。

  很快有求必应室的门便出现了,哈利拽着马尔福冲进去,马尔福踉踉跄跄的跟着。门自动关上,哈利马上放开了捂着他的嘴的手。

  手刚一收回来,马尔福便抽出魔杖指着他:“哈利·波特!不要告诉我这是你新的鬼把戏!”哈利也抽出魔杖指着他施了个石化咒,皱着眉冲他道:“shit up !马尔福!”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